close


這一兩個禮拜,米奇林很喜歡整個人趴在我胸口跟我撒嬌──靜靜的把臉側在我胸前,兩隻小手環繞著我的身體,一動也不動的感受彼此的呼吸。

從不知道原來她也有這麼文靜的一面。有時候我們兩個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玩,或許是玩累了,她會先爬到我身上,然後兩腳跨坐在我的肚皮上,再慢慢的把身體向前滑,最後整個人就像無尾熊一樣巴在我胸口。



我跟小蔡說,好喜歡米奇林這樣賴在我身上,母女倆抱在一起、躺在冰涼的地板上發呆實在是太美妙了!不然每天跟她玩都累的要死!沒想到小蔡居然回我:「要是寶貝每天動也不動的趴在妳身上,那叫做『發展遲緩』好嗎?」

想想也是,但當母親以來第一次親身感受到女兒的撒嬌,實在是再幸福不過了!

【註】
1.這禮拜因為家裡的無線網路掛掉,所以育嬰假週記才會遲至今天才出刊。
2.我會把臉打上小豬圖案實在是因為躺著拍照會把五官拍的很難看,奴家還想在各位讀者心中保持閃亮亮的姿態呀!



最近早上餵完米奇林吃過飯後,我都會帶她到家附近的公園或學校走走、運動一下。我喜歡看她流得滿頭大汗的樣子、看她全身髒兮兮的樣子、看她小臉紅咚咚的樣子、看她口渴大口喝水的樣子、看她牽著我的手學走路的樣子。

加映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記於2009.7.7~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