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因為我爸媽出去玩的關係,我必須一整天都跟米奇林膩在一起。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忙完該忙的事後,我突發奇想、、、不如拿我家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的DVD出來看、打發打發時間好了!

本來在遊戲區玩得起勁的米奇林一看到力宏叔叔,竟向她媽一樣發花痴的爬到電視機前、搖頭晃腦的跟著音樂扭動身體。這一幕令我看得嘖嘖稱奇,心想:該不會是「胎教」做得太好,才會讓她一看到力宏叔叔就一見如故吧?

中午餵米奇林吃飯時,我嫌無聊,所以又放了力宏的演唱會CD當背景音樂,一邊唱歌一邊餵她吃飯。說也奇怪,一向討厭用湯匙餵食的米奇林,竟然就在力宏叔叔的歌聲催化下,乖乖的一口接著一口把整碗食物泥吃完(史上第一次),我趁勝追擊,又再熱了半碗給她吃,沒想到也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這不禁讓我想到,難不成米奇林的開胃藥方是我家力宏的歌聲嗎?

今天早上更妙,花痴我因為一個人待在家裡,心血來潮又把演唱會DVD拿出來看,並且大聲跟著力宏唱歌(這要家人不在家時才好意思做)。看到西城男孩那段,米奇林的反應超好笑:她看到力宏叔叔跟觀眾揮手,自己樂的要死也在那邊揮,還是把手臂打直、只動手腕的大明星式揮手;又看到西城男孩唱得投入、手掌握拳,她也跟著握拳、搖動雙手。

很好,媽媽愛力宏,女兒也愛力宏,等她大一點,我就可以帶她去參加力宏的簽唱會了! → 愛幻想的媽媽,而且還自以為力宏會把米奇林抱起來,然後會有一堆攝影記者猛拍,這樣我就可以跟力宏講到話了 :P

加映一段米奇林跟玻璃玩親親的影片:
故可證明,接吻這檔事兒是本能,天生就會,完全不必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