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讀書,
生活真是簡單到不行,
手機已經一個多禮拜沒響過,
唯一一次鈴響還是一個打錯電話的阿伯。

所以我很期待家裡的電話鈴響,
就算不是找我,
也有跟別人說話的機會。
有時親戚朋友打來都會問我怎麼在家呢?
這時就麻煩了,
我不善說謊,只好一一解釋。

早上曉芬打來找我,
真開心 : )
每天讀書,只要有小小的驚喜就會樂上一整天。
祝福你,可以順利通過口試,
好為你高興喔!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步調,
如果要準備考研究所,
我會對自己更有信心。
很多事急不來,
一定要先慢慢經歷過一些歷練、挫折、打擊,
才會找到自己一直在追尋的目標。

我不在乎多走這些路,
沒有披荊斬棘地一路走到底,
人生還有樂趣可言嗎?
多繞些路、多看些不一樣的風景,
放慢步調、目標漸漸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