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蔡並肩而坐,一人用一台電腦,
(他用筆電,我用桌上型)
在msn上看到他上線時熊熊嚇了一跳,
心想....哇!可以在msn上遇到老公耶,而且還坐在我隔壁而已。
然後就丟他水球,
開始進行無聊的對話,
真是太有趣了,
不然結了婚都不能在網路上談情說愛耶~

對話如下:

拍婚紗很好玩 一點也不累 小綿羊真是當大明星的料~ 說:
小愛人我愛你喔
 

enigma 說:
i know

拍婚紗很好玩 一點也不累 小綿羊真是當大明星的料~ 說:
你很不要臉耶  
我不要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