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傳統市場買菜,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買菜。

買了:
3顆雞蛋($12),中午煮麵的時候要用;
1包綠豆($30),老公愛喝綠豆湯;
3個芭樂($3/個),怎麼會這麼便宜;
1大塊仙草凍($42),老闆娘算我$40,綠豆湯也要換換新口味;
1束桔梗花 + 小小的水晶花($120)。

覺得好像真的變成了一位太太,在傳統市場穿梭著。

回家後,拿出要煮麵的材料,在廚房裡忙著,第一次親手下廚煮東西給老公吃,其實不過是愛麵族鍋燒麵 + 桂冠雲吞 + 雞蛋 + 空心菜而已,但覺得這是充滿愛心的一餐,我在屬於我們的家裡煮的第一餐。

自從上次煮綠豆湯給老公喝大獲好評後,我們家的冰箱每天都有涼品可吃,還繼續進化到加入薏仁,今天又試著加入仙草凍,只要老公喜歡吃,我就會一直煮下去。

常想,其實跟他交往以來,我的髮型幾乎沒什麼變過的原因也在於此。老公喜歡我的長髮,我就乖乖的留著,留著留著,留長髮不僅僅是留長髮,更是我愛他的表現,因為愛他,我會一直留著屬於我倆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