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睡神小綿羊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昏睡,平常大概晚上九點半左右就拋棄小蔡,一個人上床睡覺去。如果十點多左右還在書房陪他,那可要偷笑啦!!偶爾週末撐到十一點,睡意還沒來,簡直是謂奇蹟。

也就是因為小綿羊成天昏睡,所以網誌沒有進度,想寫還得等我清醒再說。不過倒是可以先補上兩則笑話讓大家開懷一下。

上禮拜六,我們夫妻倆開車到三峽的滿月圓踏青,小綿羊一上車,眼皮就不聽話,沈重的有如石塊般,一直往下掉。但又怕小蔡一個人開車無聊,只好硬打起精神,陪他聊天說笑話,我就這樣一直處於半夢半醒間。忽然,我大叫一聲,啊~~~小蔡大驚,以為我又在發神經嚇他。我生氣又驚恐的說:「你把我的泡麵打翻了啦(哭)!!」小蔡聽的一頭霧水,以為我又在開玩笑。

天哪!!原來睡神小綿羊在上個紅燈到這個紅燈,短短幾百公尺的距離內睡著了,不僅睡著,還作了個夢,夢到左手拿著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泡麵正準備要吃,哪知小蔡看到紅燈拉起手煞車時,頂到我的左大腿,泡麵應聲倒地,把我給嚇醒了。這過程(睡著 → 作夢 → 被嚇醒)不過短短兩分鐘而已,小綿羊的睡功果真不是蓋的!!

真覺得我是頭豬,不是睡就是吃,成天吃飽睡,睡醒就想著吃,連作夢也都跟吃有關,唉```好在還是隻可愛又漂亮的小母豬。

今天早上,風大雨大,當交通車司機要把我放下站時,因為車子停的離騎樓有點距離,我很本能的撐起大傘準備擋雨。怎知一瞬間,我連同傘竟被大風大雨吹的往前跑,大概有那麼一秒鐘,真的雙腳懸空被吹離地面,好恐怖的經驗,而且強風大到傘還有點收不起來,我一直在騎樓尖叫,不過卻沒人伸出援手來救我。換個角度想,只好安慰自己,喔耶~我是瘦子,瘦子才會被風吹起。

以上笑話是中午頭腦清醒,餓著肚子在等便當時快快記錄下來的,請讀者笑納。每天大笑有益身心健康喔~笑笑一集也是很好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