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班滿一年的日子,瑜珈課也剛好上了一年。

這是我第一個做滿一年的工作,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沒有太大的不習慣和不適應,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去年開始上班後,便去報名救國團的瑜珈課,固定每個禮拜三晚上上課,我從初級班上到中級班,身體有沒有變好不知道?體態有沒有維持也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每星期都很期待去上課,期待可以伸展筋骨活動活動。

去上瑜珈課這回事,我真的很認真,風雨無阻,一整年都沒有缺席過,除了忙結婚和度蜜月缺了三次課外,每次都早早到教室,幫同學鋪瑜珈墊。某次我在換裝的時候,一位新同學跟我打招呼:「嗨,老師好!!」我嚇了一跳,連忙澄清:「不,我不是老師,我是同學啦!!」她不相信:「妳看起來根本就是瑜珈老師的樣子。」當時我聽了心裡爽的要死,卻不動聲色的說:「老師晚點兒才會上來,矮矮胖胖的,妳看了就知道!!」

我們老師是一個很風趣的歐巴桑,五十六歲,頭髮燙的捲捲,肚子大大屁股也大大,完全不是大家印象中身材苗條長髮飄逸的瑜珈老師。(咦…是在說我嗎?)她上課不搞噱頭,只要求我們身著緊身瑜珈服即可,瑜珈墊是救國團提供的露營墊,我們沒有道具,什麼瑜珈球、瑜珈繩都免了,老師很專心的教我們調息、呼吸、伸展、放鬆,難度動作都是慢慢一步步來,上課還經常講笑話給我們聽。她說現在大家都對瑜珈有很深的誤解,以為瑜珈全都是高難度的彎折動作,她覺得若是這樣搞,不就跟李棠華特技團沒啥兩樣嗎?她在救國團闖蕩三十多年,年輕貌美的女老師多如過江之鯽,唯有她,沒有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因為實力證明一切。

一年,真的咻一下就過完了,第二個一年我也要好好過。願當明年寫回憶錄時,能夠對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