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林有一雙美腿,家裡的三個男人全都捨不得她光著膝蓋在家裡趴趴走,每次都吩咐我要給她穿長褲,不然膝蓋會磨粗。但天氣熱得要死,長褲又不通風;於是,有人想出「戴護膝,護美膝」這個方法!



你們看,我帶了護膝還是行動自如,下樓梯也難不倒我!



給我點音樂!(很有rock n roll的fu吧)



戴了護膝就不怕把膝蓋磨的髒髒粗粗了!



秀一下我的新護膝!



你們也要有一雙美膝嗎?好,那我就好康道相報吧!只要把家裡爸爸媽媽不要的護腕拿來套在膝蓋上就可以囉!保證大小剛剛好,而且還不會有勒痕,屁股通風又透氣,膝蓋細緻又光滑喔~

【註】這篇是純娛樂文,大家不要太認真喔,我也只有給米奇林穿著拍拍照而已,平常是完全不會這麼做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