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蔡在幫米奇林洗澡的時候,我問他:
「如果寶貝是男生的話,你還會這麼喜歡她嗎?」
「可能不會喔!」
「為什麼?」
「因為我比較喜歡女生!」→ 終於承認了吧

★ 米奇林這個月體重增加的比較少,小蔡於是對她說:
「寶貝呀,不要只長漂亮,也要記得長肉肉喔!」→ 真可愛的說法

★ 小蔡在幫米奇林洗澡的時候,我這個媽媽都要在一旁拿小鴨子 / 唱歌逗大小姐開心。昨天我拿著鴨子媽媽問我家寶貝說:
「Mickey,妳有沒有朋友啊?」
「沒有。」爸爸替她回答。
「那有沒有男生的朋友啊?」
「有啊,我就是Mickey的男朋友。嗯嗯,或許也可以說,Mickey是我的女朋友!」→ 女兒果真都是爸爸的小情人

嘻嘻,我最喜歡聽小蔡跟米奇林的童言童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