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起床,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

米奇林會在五點多快六點時把我吵醒,嗯嗯啊啊的要奶喝,我想她並不是真的肚子餓,或許只是想在媽媽上班前,好好享受一下我胸口的溫暖。等她喝完奶,我就躡手躡腳的起床,到浴室刷牙洗臉兼更衣。不知大小姐身上是否裝有雷達感應器,每每在我洗臉時,她就會清醒過來,然後唉個兩聲,我只好把浴室的門打開,然後微笑對她說聲:「寶貝早安!」,而且還要確保棉被不會擋住我倆的視線,不然她可是會不高興的。

等我穿好衣服,就會爬到床上猛親她的臉(一邊親個十下),小聲但深情的在她耳朵旁輕聲呢喃;「寶貝,媽媽愛妳,媽媽最愛妳喔!」接著再把她抱起,深深地用雙手擁抱著她,讓她的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然後放下、換尿布、把小睡袍脫掉、穿上保暖的衣服。

只有在米奇林剛起床時,她才會像小貓般溫順,乖乖的讓我親她抱她,不然平時可是像隻毛毛蟲東扭西扭,或是臉上濕答答滿是口水。我很愛每天早上這短短十幾分鐘跟她的獨處,就算得餓著肚子把早餐帶到車上吃,但只要接過她沉甸甸的尿布和上班前的抱抱親親,我都覺得世上最幸福的時光真的莫過於此。


(每天晚上媽媽洗澡的時候,就是我跟爸爸最幸福的獨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