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雅虎新聞看到晴晴病逝的消息,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流一直流。天使,只是暫時離開人間,她會去到一個更安詳、更充滿愛的國度,和爸爸媽媽姊姊弟弟會合。

不知從何時開始注意到晴爸寫的網誌,我雖然不認識這家人,卻默默的在注意晴晴的病情,她的離開應與我無關,但卻讓我難過的有如和家人別離;晴晴和姊姊曾馨的照片,每張都燦爛活潑,但我卻看的淚流不止。並不是同情晴晴不幸的遭遇,而是他們一家人勇敢樂觀的面對一切挑戰,沒有人退縮、沒有人怨天尤人,是這種精神讓我感動、讓我學會謙卑。

晴晴最後是心臟衰竭,飛向天堂,對她的家人來說應該是最美的走法,沒有痛苦、沒有急救、沒有眷戀,然後離開人世。我由衷的祝福晴晴一家人平安健康,更為她即將出生的弟弟獻上最深最深的祝福,願你活得精彩,把晴晴沒過到的童年一起開心健康的度過。也為晴爸晴媽加油打氣,你們教會我好多人生課題,我好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所愛的人,對未來永遠抱持樂觀的心,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失去,是擁有的開始,你們是最棒最棒的父母,是我學習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