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因為連著三年,我的生日願望都實現了。為什麼會如此幸運實現夢想?我想,是心想事成的魔力吧!

前年,大學剛畢業,工作找了兩個多月依舊沒消息。某天,看到晶華酒店開幕十五週年慶,請九月壽星吃buffet的消息,一時興起就拉小蔡一起去吃。當天整個柏麗廳坐滿了跟我一樣同是九月出生的壽星,低沈很久的心情終於有了開心的感覺,雖然沒有吹蠟燭切蛋糕,但我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希望能早點找到工作。怎知,隔天就有人通知我去上班了!!

去年七月考完大考,預定榜示時間是九月中旬,那兩個月真是度日如年,整天都在想會不會考上?落榜了怎麼辦,又要繼續失業在家給父母養?後來,考選部提前在九月四日公布錄取名單,很幸運的,我跟老天爺預約的生日願望居然提早實現,不過也付出了一些代價--瘦的不成人形。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儘早懷孕以調養身體。這個貪心的願望也在過完生日的兩個月後,很意外的實現了。

在還沒出社會前,人生的路就是考試和升學,沒什麼東西要擔心、要貪求,所以即使家人朋友幫我慶生,我也很少許願,許「私心」的願。脫離學校後,每個人對未來的期許都不同,有人想出國深造繼續升學、有人想當超級業務員買豪宅開名車、有人想快快走入家庭結婚生子、有人想在事業上全力衝刺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有人想考公務員安穩過一生、、、。大家的生日願望變得不再單純的只是考上理想的學校、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世界和平這類你我都差不多的夢想。

但我依舊相信「心想事成」這句通俗到不行的名言。即使夢想大到遙不可及,只要付諸行動,每天透過冥想激勵自己,真的,相信我,願望遲早有實現的一天。新的一年即將來到,趕緊許下新的願望,請相信心想事成的魔力。明年的此時,再讓我們一起來驗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