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以來,寫的文章幾乎都跟米奇林有關,殊不知結婚都快滿一週年了(驚),為了紀念這難得的日子,就來寫寫我們夫妻間的笑話吧!!

★ 我不是故意的
睡前我都會留一盞小燈,跟小蔡躺在床上聊天。那天不知怎麼的,大概懶得聊完天還要再起身關燈,所以就在一片黑暗中進行甜蜜對話。我順手想摸摸小蔡的臉,卻聽見他大聲哀嚎。(咦~~不是該發出撒嬌的娃娃音嗎?)啊~~原來是我的手不小心戳進小蔡的眼睛裡了,世間哪有那麼巧的事?小蔡在一旁痛的唉唉叫,直說我是故意的。沒有同情心的小綿羊不管枕邊人或許即將眼盲,竟躺在床上哈哈大笑,笑到翻來覆去眼淚直流。

★ 對不起臭到你
床上總能發生許多趣事,接下來這一件也是。小綿羊總是不管動作慢吞吞的小蔡,一個人先跑到床上培養睡眠情緒。那天小蔡終於忙完他該忙的事,然後跑上床,想給昏昏欲睡的小綿羊一個愛的擁抱。哪知不知情的小綿羊卻無聲無息的放了個臭屁,當場把小蔡給嚇走。原本一場浪漫溫馨的夫妻相擁入眠記,最後居然以如此搞笑的下場作結局,實非我願啊!!

★ 輕輕一推
我保證這真的是最後一件發生在床上的趣事了。某個平凡無奇的晚上,小蔡和小綿羊共擠在一張雙人床上,但恩愛的兩人只佔了半張床。小蔡要小綿羊躺過去一些(他靠床邊),小綿羊賊心一起想捉弄一下老公,於是乎輕輕挪動她日趨肥胖的身軀,沒想到竟把小蔡給活生生的擠下床,真的是擠下床喔!!小蔡又再次大聲哀嚎,他那身瘦排骨怎麼經得起摔呢?小綿羊還是不管老公痛的唉唉叫,依舊在一旁笑得花枝亂顫。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小蔡給擠下床,我只不過「輕輕的」向床緣移動而已。所以這件事告訴大家、、、我們不可小覷胖子的力氣。

★ 匹配不匹配
上週末開車回高雄時,我問小蔡:「請你以『局外人』的眼光來看,我跟王力宏就外型上而言,匹不匹配?」本以為小蔡會吃他情敵的醋,故意回答「妳跟我比較匹配」之類的話。沒想到他竟然很大方的說:「妳跟王力宏很匹配啊,因為我跟王力宏差不多,都是大帥哥。」噁噁噁,稱讚我家力宏的同時,還不忘往自己臉上貼金,真是高招。

小綿羊很無聊,每次都愛拿王力宏來激小蔡,可是他卻總是不動如山,一點也不會發怒,只能說小蔡肚裡能撐船,知道老婆最愛的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