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實在等不及知道米奇林的性別,就想早早把禮物送出去,因為未來這一個月會比較忙碌,所以現在就來公布得獎名單~

我跟小蔡討論的結果,投香蕉和水蜜桃的各選出兩位,就原有提供的禮物外,小綿羊會再追加另外兩份小驚喜。沒被選上的網友別難過,因為每個人的留言都讓我看了好開心,也在你們的文字裡更佳認識自己的讀者。被選上的網友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e-mail,小綿羊會盡快與你們聯絡。

【香蕉支持者】
得獎者pompoki
小綿羊說:那句香蕉沒有毛,實在是太好笑了,你真的很會聯想耶~

得獎者Lovemyworld
小綿羊說:「十年計畫」好經典,我超愛。當初跟小蔡去合八字的時候,命理老師說我命中有女兒,而且是個美人胚子。看來,不管我生男或生女,十年計畫或許都能造福不少人呢~(好會幻想的媽咪)

【水蜜桃支持者】
得獎者magsung1112
小綿羊說:你是第一個指明我眼睛很漂亮的網友,雖然我平常上班都戴著大眼鏡,只有週末出去玩才會換上隱形眼鏡,但這句話真的好中聽。

得獎者c432004
小綿羊說:你跟你的室友實在是太有趣了,想當初大一的時候,每次只要有同學生日,大家就會在批踢踢上狂灌水,以衝上排行榜為目標。我學生時代最遺憾的兩件事就是沒參加過啦啦隊和住宿舍,真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