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朋友寄e-mail邀請我加入她的"facebook"。聽是聽過這玩意兒,但卻沒碰過;如果要打個比方,facebook好像有點類似台灣的無名小站,可以放照片、寫東西等等。

我因為想要知道facebook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就乖乖的註了冊,又糊里糊塗的發了封邀請信給Gmail裡的朋友們。幾天後,在我的電子信箱裡,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老朋友相認信。這才知道,原來還有不少大學同學在收看我的部落格,同時也在facebook裡看到他們的近照(有些朋友從大學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

在此,要跟有定時收看我部落格 / 相簿的朋友,說聲謝謝。謝謝你們默默的在地球的一端關心我及我們一家人的生活,也祝福你們事業愛情都得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也要謝謝我不認識的網友們,我何其有幸在平凡的生活裡紀錄自己的故事,而得到你們的喜愛,你們用文字溫暖了我的心、豐富了我的小天地。

網誌就快破五十萬人次了,這次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但我很想送出自製吐司給長期支持"大眼睛小綿羊"的朋友們!(呵呵,我是個行動力超強的人,吐司機才買來一個禮拜而已,我就已經做過四條不同口味的吐司了)

遊戲等我想到再公佈好了,敬請期待喔~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我會繼續當個稱職的小麻豆,拍好看的相片給大家看的~)



【2/15 1800 更新 】
我剛想到這次五十萬人次可以玩什麼遊戲了。就是請有意參加遊戲的朋友,在下方回應區寫下「最近半年曾做過的善事 / 美事 / 好事一件」。(為善不欲人知的朋友,可以用悄悄話告訴我喔)

以我為例:
1.從去年十月以來,我共捐了100包以上的母奶(每包200ml)到婦幼醫院的母乳庫,幫助有需要的早產兒寶寶。
2.雖然經濟不景氣,而我今年也確定會留職停薪,但我依舊每個月固定捐款500元到家扶基金會,為這個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

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讓我們一起做好事、說好話、轉好運吧~

我會選出兩位揪甘心的讀者回應,寄出愛心吐司一條,不過如果得獎者怕吃了我製作的吐司會拉肚子的話,獎品可議!

P.S.遊戲進行到2/20(五)2400為止。

相關閱讀:
【宣傳】婦幼醫院母乳庫
給米奇林的第四封信~愛是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