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米奇林的古代嬰兒肚兜照,大紅色、中間有個金色的福字,過年穿起來特別討喜。

話說米奇林前幾天(6m26d)終於長了她的第一顆牙齒(下排右邊的門牙),而且發現的人不是她最熟悉的爸爸媽媽,而是老愛欺負她的舅舅。因為那天我弟把手指伸進米奇林的嘴裡,結果冷不防的被她咬了一口,而且我餵奶時也有種被咬的感覺,所以強烈懷疑她可能長牙了!

為了證明我們的猜測是否正確,我便一直對著米奇林喊「啊」「啊」,聰明如我的她,也有樣學樣的張開大嘴啊啊叫。果真,我在她粉紅的牙齦上看到銀白色的小點。餵奶時,只要她真的很餓、認真吸,她並不會咬我;但如果邊喝邊玩、不太認真吸時,就會咬我,這時我會把ㄋㄟㄋㄟ拔出來,不給她吃。

米奇林長牙的前一晚,從晚上十點多鬧到凌晨一點多,大哭不睡,搞的我累的半死、火氣超大;好在隔天牙齒冒出來後,晚上的睡眠就正常多了,喝奶量也恢復正常。唉、、、只能說,長牙不僅寶貝痛苦,媽媽也超難受的!

最後,跟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各位朋友,牛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這是性感肚兜照的背面,可惜天氣太冷,不然不穿衣服只穿肚兜才可愛呀)


(既然不能露背,那就露個美腿給大家過過乾癮)

有過到乾癮的,請給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