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時候,順手把中午電子鍋裡的剩飯裝進保鮮盒中。
我隨口問米奇林要不要吃飯?
「好!」她爽快答道。
我抱著「可能又是唬爛我」的心情,拿了根湯匙給她。
沒想到...
她竟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大口大口的吃起飯來。







那時不過傍晚五點,離六點晚餐開飯還有整整一個小時,
不過大小姐難得肯開金口吃飯,我也就不阻止她了。

最後,米奇林居然吃完整整半碗「冷掉」的五穀飯--史上第一遭。
什麼菜都沒配,連最愛喝的湯也沒喝,
真是讓媽媽我大感意外。
原來,妳這麼好養,
一碗冷掉的五穀飯就能讓妳如此大快朵頤啊!




(嘴角黏著飯粒的米奇林真是可愛呀~)

----

同場加映:
小幫手米奇林幫媽媽打蛋之精彩實錄
跟她說:「打蛋」就是幫媽媽「畫圈圈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