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林最近很愛唱歌,舉凡媽媽五音不全的幼時兒歌教唱、五月天王力宏的CD專輯、甚至是跳跳虎與維尼熊卡通裡的歌謠,她都能朗朗上口。只不過大小姐經常忘詞,還得勞駕媽媽提詞才有辦法唱完整首歌;或是唱到一半會鬼打牆的不停跳回上一段,怎麼唱都唱不完。不過這就是米奇林的可愛之處,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我家門前有小河之母女對唱版

這首兒歌如果沒有媽媽的提詞,米奇林是無法完全唱完的。她經常會卡在「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然後一直「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唱不停;不過如果稍微給她提個詞,她又能繼續唱下去!



火車快飛之快到家裡唱不完

話說有天早上,我和米奇林躺在床上玩裝死遊戲,她忽然就唱起「火車快飛」,而且是一字不漏的整首唱完。在這之前,她只有聽我唱,或是偶爾跟我接著唱,「火車快飛」不算是我經常教唱的兒歌,但或許是她愛屋及烏的心情(米奇林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湯瑪士小火車),所以這首歌她一下就學會了。

不過在錄這段影片的時候,米奇林又出現鬼打牆的「快到家裡快到家裡」無限迴圈,害我在一旁忍不住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