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小蔡應該是個沈默寡言的人。某次,我跟他閒聊上班的事,他聽了後,竟回我:「是的,的確如此。」(← 請自行搭配他正襟危坐的嚴肅樣貌)哇哩勒,你是在寫大部頭的對話嗎?

順道爆他一個小料:小蔡連鼻屎都堅持要用衛生紙包好再丟掉,是不是很乖寶寶?他的所作所為都像是旁邊有老師在看一樣的規規矩矩,所以很難抓到他的小辮子。

不過,他在跟米奇林對話的時候,就非常徹底的卸下身上的重裝,展現最孩子氣的一面。



某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躺在床上玩,我對米奇林說:「Mickey呀,妳的小白一號長好高喔,前幾天才在一樓,現在就長到十樓了!還有呀,怎麼才一天,妳的小白二號就冒出頭啦?」小蔡接著說:「因為小白二號搭電梯從地下室上來呀,小白二號現在已經長到二樓了~」



又有一天晚上,米奇林自己坐在床上玩,小蔡走進房間看到她低著頭對鴨鴨猛親,就對她說:「Mickey呀,妳在幫鴨鴨做人工呼吸嗎?鴨鴨溺水啦?」(米奇林的手還剛好撐在鴨鴨的身體上)我在一旁聽了實在笑到不行。

 
(我說的鴨鴨就是影片裡那隻黃顏色橘嘴巴的抱枕)

我很喜歡小蔡這種童心未泯的想像,他跟米奇林的對話也都超級無敵可愛的,所以一定要偷偷記錄下來~

【圖說】
上圖是小蔡卸下重裝跟米奇林互動的溫柔模樣。
下圖是目前米奇林已冒出頭的兩顆小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