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是刻意不寫網誌的。生活照舊,但減少了很多上網的時間。

能做的事變多了嗎?也還好。不過卻不用一直掛心著自己的文章有沒有得到網友的回應;不用晚上躺在床上,但腦子裡卻不停構思著想寫的文章,因而失眠;不用看著日曆,然後想著育嬰假週記遲遲沒有上刊,內心默默擔著交稿的壓力!育嬰假週記現在只寫給自己看,簡單的紀錄著米奇林與我的生活點滴,雖然只是幾行短短的字句,但這些小小的註記都已在我內心譜成長長的樂曲。

你看不見我,讀不到我的文字,但我依舊存在,依舊認真的過生活、忙碌的帶孩子。現階段,經營部落格不在我熱情投入的項目之中,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去完成。

我想,我會停筆一陣子。這個月幾乎都在忙搬家的事,等週日搬回高雄後,又得再繼續忙新家的事。感謝關心我的網友、同事、同學和親戚,你們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和相簿?我在此一併回答:「雖然暫停更新,但生活的步調和節奏卻不曾停過,即使不再上網和大家分享我們的一切,也不表示我的部落格將永遠消失、成為廢墟。」

----

剛剛去了bitbit café吃中餐,圓了我回高雄前最後一個未完的心願。今年四月是我第一次到bitbit café,錯過了供餐時間,所以只點了鬆餅和飲料;心裡一直很想在bubu的店享用正餐。今天是我第二次到bitbit café,看著bubu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即使只是跟她稍稍點個頭致意,但那溫暖無聲的笑容卻讓我整個人充滿能量、信心滿滿。



----

還有,以後相簿都會鎖上密碼,只要輸入我的「姓」的英文(例如:「王」是wang,「陳」是chen),就可以看到照片了。這麼做並不是刻意要保護家人,只是單純的想和熟識我的朋友分享生活而已;長期收看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姓什麼,而我目前只想開放給這些朋友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