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終於可以不用上班,好好在家放長假。先跟各位網友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剛忽然想起,我好像一直沒有跟恭喜我懷孕的網友們說聲謝謝耶!昨天我媽跟我說,其實南部的親戚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隨時update我的近況。聽說有一次我舅媽的同事介紹她看一本很不錯的婚紗相簿,沒想到她居然回答:「哈,這位新娘是我的外甥女喔。」很妙吧!

在一大片恭喜聲中,我終於找到一位失散的網友--去年八月在機場見到我本人的某位護士小姐,妳是至今唯二見過我本人的粉絲(嗚~~居然遲了那麼久才跟我相認)。而且很巧的是,兩次遇到網友都是在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機場,只能說妳們真是好眼力。

很謝謝大家對我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給予熱情的支持與祝賀,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卻靠著網路拉近彼此的距離。我懷孕了,大家跟著歡欣鼓舞,完全把我當成自家人看待;我說身體不舒服,你們趕緊提供小偏方,替我加油打氣,要我多休息,天冷加件衣。我是如此的幸運,在分享自己喜怒哀樂的同時,還能得到大家正向的回應和關心。

我會繼續認真寫下去的,真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