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文的版上找到的,看看以前的自己,真是天真單純到無可救藥!!

作者:小綿羊(我是維尼的馬麻耶) 
標題:輕鬆笑一笑^^
時間:Tue Jun 3 23:39:00 2003


今天跟小蔡中午去吃飯時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們吃完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因為店裡沒有什麼客人
小蔡付錢時老闆娘就說
ㄟ 你怎麼長那麼高
老闆在旁邊也附和說
對啊 那麼高那麼帥
老闆娘接著又說
妹妹妳也很高耶

更好笑的是
老闆娘接著說
你們該不會是兄妹吧
這時我們連忙澄清說
不是不是
她又說
不是兄妹怎麼會長的這麼像

好可愛的老闆娘
我最喜歡那種會和客人閒話家常的店家了
不過最開心的是
她說我們長的很像
耶 我同學也這麼說



作者:小綿羊(我們是honeymoon小情侶~) 
標題:複習
時間:Wed Jul 16 20:41:56 2003


從武嶺回來有整整兩個禮拜了
每次出去玩回來最不喜歡被別人問....好不好玩呀
這種事很難立刻回答
因為好不好玩這回事是需要用時間來沈澱 用記憶來回想的

昨天在看小蔡燒的武嶺光碟
欣賞到好多人拍的照片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補抓的景象
看著照片 看著路的上坡 路的轉彎
我好像又重新爬了一次武嶺
透過不同人的鏡頭
總是在後面慢慢龜的我
似乎也有著跟不同人騎車的回憶

尤其雖然最後一天是坐補給車上武嶺的
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後悔
因為自己的體力沒那麼好
坐在車上可以很專心很專心的看風景
看大家騎車
看到底是哪些魔人騎在前頭

對於「讚嘆」我總是慢半拍
當初想參加武嶺會師最大的原因是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唯一最有可能和大夥兒一起騎腳踏車上武嶺的機會了
真高興以後回想起我的年輕歲月時還可以有這瘋狂而且感動的回憶

這跟我喜歡珍藏照片的理由一樣
老了的小綿羊要說故事給大家聽

謝謝大家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