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在家,逛街吃大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上班上了快一年,今年的年休是1.5天。我跟小蔡從昨天下午就休假在家,打算今天中午去吃君悅飯店的"彩"日本料理,獎勵一下自己。

為了要吃這頓飯,從昨晚開始我們就吃的很少,今天早餐也只喝了杯鮮奶和半顆甜橙。這麼做是為了保留戰力,如此才能大開殺戒大吃特吃。小蔡覺得他們家的握壽司很讚,種類很多,尤其水果更是優。我則是喜歡他們的燒烤,杏鮑菇和烤嫩雞腿都好好吃喔!!

吃完大餐,我們開始在信義商圈物色小蔡冬天上班要穿的外套。他個子太高,衣服很難買,不是長度太短,就是袖子不夠長,眼看冬天即將來臨,他還沒有一件像樣的厚外套能穿去上班,唉...人妻不是當假的,小蔡的「門面」當然是要靠小綿羊來打理。

逛了無印良品、MARKS&SPENCER、新光三越,還是看不到喜歡的,最後還是回到SOGO的某專櫃,買了件上禮拜六就已經試穿過的外套。

【小蔡交代一定要講的事】
為了吃君悅,我們先前已經先列印好優待卷,原本的價位是1100,折價後是888。可是小綿羊性情急躁,早上趕著要出門,忘了帶優待券。上了捷運後,小蔡忽然想起這件事,如果沒有優惠,一個人差(1100-888)*1.1=233元,兩個人就是466元。小綿羊勤儉持家能省則省,堅持要回家拿優待卷,馬上跳到對面月台,衝回家拿救命仙丹。一路上一直被小蔡念,他老愛說我每天都在趕趕趕,欲速則不達,急急忙忙總是會忘東忘西,平常上班不是忘了帶便當,就是忘了帶外套帶水果。唉...我這個急驚風配上慢郎中小蔡,難道是注定好的嗎?

小綿羊平常的口頭禪就是:快快快、快點啦、快來不及了啦、我先去按電梯(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等電梯),等等。舉凡跟「快」有關的詞彙,都是我的發語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