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綿羊 (你的希臘小島)
標題:情書
時間:Sat May 11 22:04:20 2002
───────────────────────────────────────

哈哈!!突然有個念頭
很想來寫封情書
沒有對象 純粹好玩

有了電腦後很少提筆寫信寫日記
似乎所有的對外聯繫都可以靠電腦完成
剛剛看了去年十二月買的一本樂譜 ﹝哈 不好意思 是我家力宏的﹞
裡面附了他在台南演唱會的照片
哇哇哇!!那專注的神情和笑容
令我有股衝動想來寫封情書^^"



說到日記啊
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寫日記耶
整整隔了八個月沒動過筆來整理私人情緒
有時心裡有想法、有感動、有懺悔
可是晚上回到家 feeling 一過什麼也寫不下去了
今天興致一來 聽著我愛的鋼琴專輯
拿出被我冷落許久的日記本
徹底整理了這一個月來的瑣事情緒
雖然這樣做並不會解決掉我有的問題
但···
寫日記時的我變成了誠實坦白的另一個人
把心中原本不願承認的想法和赤裸裸的話全都真實呈現
嗯 我覺得這樣很好

好想寫一封情書喔
寫給自己也可以
隨便送給路上的陌生人也行
發洩一下積在心中的愛和思念
你...你...你...
就像太久沒流淚時
會強迫自己哭
太久沒愛人時
會強迫自己寫情書
(p.s.那時還單身)

要哭 很簡單 看看電影、小說、聽聽音樂
眼淚很快就能流下
愛人 很難哪
我佛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