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小綿羊 (淡淡哀愁櫻花淚)
標題: Re: 制服日
時間: Thu Apr 11 22:30:55 2002

制服日 我們系上學期辦過
不過我當時沒穿制服
但卻也興奮地跟著大家照相
大家還分重考過 應屆 北中南
真的很有意思
珠宜的系這學期辦制服日想必感觸更多
因為離畢業更久了....

昨天因為比較晚回家
在台北車站換車時
大概是碰到了一群剛補完習的松山高中學生
看著他們男男女女打打鬧鬧
聊著無聊的話題
心中竟然想哭....
好想加入他們
好想像以前一樣大家一起回家 一起去補習

在公車上聊著靈骨塔話題
開批鬥大會
爭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大家一起去補習
一排六七人坐在一起
即使再累 也一定笑聲不斷

趁著中堂下課
雨耕和珠宜到"傳奇"買珍奶
上課後我常跟智涵故意掉換吸管
雖然這無聊的把戲每個禮拜六都在玩
大家似乎也不會厭倦

上了大學後
很少跟同學一起回家
頂多坐到台北車站我就要換車
要不就有事待在學校
那一起回家聊天的滋味離我好遠....好遠....

要謝謝曉芬 包包 婉玟
你們常陪我一起回家 趕車
讓我的歸途多了份歡笑
多了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