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綿羊 (小綿羊系系主任)
標題:Re: 今年的祝福
時間:Sat Jun 7 23:47:30 2003
───────────────────────────────────────



記得去年的六月八號

我到總圖讀書

是台大的畢業典禮 是前一年我們的畢業典禮

那時候很惆悵 很懷念 很交雜

今天是六月七號 又是台大的畢業典禮 我還是到總圖讀書

中午出去吃飯時

看到很多畢業生搶著跟台大照相 同去年一樣的場景

可是心裡卻沒有像去年那般的心情

心裡默默為他們祝福

認真把握現在我們大二該過的生活

我們也會大四 也會再一次參加畢業典禮

那時的心情要靠現在的我去經營去實現

今年的畢業時分 我的心情居然轉變了

-----------------------------------------------------------------

我想說 雖然很多人認為只要我想起你

有那份心意就夠了

不過我認為說出來表現出來讓他知道更重要

或許有些人不善表達

慢慢學習會進步的唷

-------------------------------------------------------------------

想跟曉芬說

好像總是在我低潮難過時才會打電話給你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姊姊

可以提出中肯的建議 客觀的分析

不過有時很high的時候也會立刻想跟你分享

這就是朋友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明天再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