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婉玟 (愛上咖啡)
標題:Re: 遇見中山學妹
時間:Thu Mar 7 13:25:55 2002
───────────────────────────────────────

※ 引述《曉芬 (silent)》之銘言:
: ※ 引述《雅嫻 (我承認我沒膽)》之銘言:
: : 對阿對阿 我要跟你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 : 還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 我們在討論誰會嫁到有錢人
: : 誰會嫁到大帥哥 誰要當自己的伴娘
: ㄟ 好像是雅嫻的老公會很帥
智涵會嫁給有錢鄉下土財主
: 婉玟會苦命ㄟ(天哪!我們以前會不會太惡劣了)
有降的嗎........ 嗚......我不要
: : 哈哈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情景
: : (好像扯太遠了)
: 我覺得我們以前真是太厲害了
: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
: 我跟我現在的大學同學說..
: 他們都覺得我們在大學聯考的壓力下,還能這麼..自得其樂
: 真是太不容易了
: 所以阿..我很珍惜喔
: 希望大家都能跟 我一樣喔
對啊........我忘記以前是誰問過我
"你們是真的很開心 還是苦中作樂"
那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哩
不過現在想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也許就是壓力之下才激盪出我們的感情
很多心裡的感覺都是在最辛苦的那一年真正與彼此分享的

現在......雖然上了大學.....我們夢寐以求的
但是想要在這裡找到以前那種感覺真的不容易
也許是大學交友的模式與高中很不一樣
所以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大家多少都有一點吧

生活是階段性的 朋友也一樣
過的一個階段總會有一些改變
但我要說的是.....某些階段的朋友卻會是一輩子的
這種隸屬與安全感也就夠了
在我們各自的新階段當中 各自畢竟會有另一些生活
但能像現在這樣時常互相聯絡
我就覺得非常滿足了喔.....一樣的珍惜....

大夥兒一塊努力吧 雖然不是天天膩在一起
卻要時時互相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