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綿羊 (校園走透透)
標題:Re: 遇見中山學妹
時間:Thu Mar 7 02:29:24 2002
───────────────────────────────────────

※ 引述《曉芬(silent)》之銘言:
: ※ 引述《雅嫻 (我承認我沒膽)》之銘言:
: : 對阿對阿 我要跟你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 : 還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 我們在討論誰會嫁到有錢人
: : 誰會嫁到大帥哥 誰要當自己的伴娘
: ㄟ 好像是雅嫻的老公會很帥
: 智涵會嫁給有錢鄉下土財主
: 婉玟會苦命ㄟ(天哪!我們以前會不會太惡劣了)
對阿 我還記得曉芬說我一定會離婚
雨耕和他老公都會是很隨便的人
便當永遠是火鍋料配飯
曉芬的老公應該會很聽他的話
阿...沒想到大家都記的那麼清楚
: : 哈哈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情景
: : (好像扯太遠了)
: 我覺得我們以前真是太厲害了
: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
: 我跟我現在的大學同學說..
: 他們都覺得我們在大學聯考的壓力下,還能這麼..自得其樂
: 真是太不容易了
: 所以阿..我很珍惜喔
: 希望大家都能跟 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