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雅嫻 (我承認我沒膽)》之銘言:
: ※ 引述《曉芬 (仙女棒)》之銘言:
: : 以前的我老是覺得中山只是我上大學的跳板
: : 現在的我卻時常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 : 畢竟..我有這麼一大群的好朋友
: 對阿對阿 我要跟你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 還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 我們在討論誰會嫁到有錢人
: 誰會嫁到大帥哥 誰要當自己的伴娘

ㄟ 好像是雅嫻的老公會很帥
智涵會嫁給有錢鄉下土財主
婉玟會苦命ㄟ(天哪!我們以前會不會太惡劣了)

: 哈哈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情景
: (好像扯太遠了)

我覺得我們以前真是太厲害了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
所以我現在希望自己不要浪費生命

: : 不要過的渾渾噩噩
: : 有時候人是需要有一些堅持和理想的
: :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充實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