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珠宜 (空.......的一聲)
標題:Re: 遇見中山學妹
時間:Thu Mar 7 19:35:40 2002
───────────────────────────────────────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能夠遇到你們
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我從不認為那些日子只是單純的苦中作樂
因為在那些看似無意義的打鬧玩樂中
總是能得到一種很單純的快樂
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受
每次上美術課前一定要搶坐寶座
一起討論未來的老公與家庭
一起在星期六衝去補習.兵分兩路去佔位和買午餐
一起玩白痴的耍人遊戲
一起講家裡發生的趣事
一起討論一堆八卦
一起出去瘋
一些很瑣碎很瑣碎的小事
我們也都能把他大作文章.然後一塊大笑
在過去顯的很理所當然的快樂
現在都是自己彌足珍貴的回憶
我想自己大概在也找不到一份完全相同的感覺
現在的大學生活對我來說
似乎少了些什麼
有時會感到有些不知所措.有些低潮.有些寂寞
於是會不自覺回想起過去的三年
其實過去也不是全然完美的
只是人總是會過於美化回憶
記得高中最後的惜別會時
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
但過了一學期後
自己是有些改變.卻好像又不是當初所期待的
不過我想.....也許這樣也未嘗不可
或許我能得到一些其他的東西
ㄟ...囉唆一大堆
也不到在扯啥
總之.....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很多愛我的人
也有許多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